X

临泉一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王文明 张贺

浏览次数:6223

为加强党史教育,近日,临泉一中党委组织优秀党员和新党员40余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党委班子、校级班子、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同时参会。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冷静主持。

会前,大家前往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展馆内,一幅幅历史画卷,把大家带入战火纷飞的岁月,先辈们的英雄气概感染着大家,那些回肠荡气的牺牲精神使参观者感慨万千。专题研讨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深刻探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无比崇敬,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满感激,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教育,培养党员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立行,把党史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