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三十里铺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享健康生活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浏览次数:6642

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烟草危害健康知识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控烟禁烟,减少吸烟危害,共享健康生活,近日,阜阳市颍州区三十里铺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翰林苑二期居民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实践活动,三十里铺镇文明办、爱卫办、工会、卫生院等10家单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紧扣“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的宣传主题,耐心向群众讲解吸烟的危害、控烟戒烟对健康的益处等相关知识,积极倡导“不让别人吸二手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具体体现”的理念。同时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慢性病防控、“除四害”技术指导、家庭暴力依法维权、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志愿服务。



颍州区三十里铺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实践活动志愿者在为群众测量血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三十里铺镇“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控烟、人人戒烟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下一步,三十里铺镇将针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地里头、家里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