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清浅镇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谢园

浏览次数:6269


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太和县清浅镇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以午收人员返乡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利用农忙空闲之余,将党史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包村点长和村两委成员组成学习小分队,带着党史学习资料奔走在田间地头,让农民不出生产场地,就能学到党史。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把党课讲台“搬”到群众身边,把学党史带到群众身边,党员、群众围在一起学党史。学习小分队用朴实、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入人民心中,凝聚推进乡村振兴共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追求美好生活信心。

  清浅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会议室”向“田间地头”延伸,把党的宏观政策变成人民群众能听得懂的“大白话”,更接地气、更入人心,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充满‘泥土味’的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使得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让党员干部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引导党员干部广泛深入田间地头,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为民办的件件实事写在群众笑脸上。学史力行,服务人民,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