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6269

6月25日下午,阜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仪式并讲话。会上,章绍伟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王振杰、吴修荣等6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一起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表达了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为民宗旨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深厚情怀。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对党忠诚、拼搏奋斗、敬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向机关建言献策,多以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大力传承和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深入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老党员老干部心系群众、初心不改的为民情怀,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维护好群众利益,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带头争创佳绩,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自觉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