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召开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

浏览次数:3629

  8月2日,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召开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映照现实、在把握时代发展中远观未来,是我们党伟大政治宣言、伟大理论宣言、伟大行动宣言,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经验、历史规律、历史启示,在学习研究贯彻中凝聚团结奋进新共识、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深入研究阐释,强化督促推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广泛征集、专家评审,此次会议共有74篇优秀论文入选,8位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