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

浏览次数:10370

8月10日,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艳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市城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蔡艳杰、李红梅等4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这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明晰了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理解新的赶考之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为城建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推动阜阳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