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供水总公司线上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

浏览次数:8989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供水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过好传统节日,丰富供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2021年七夕节来临之际,市供水总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更加鲜活的形式展现,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直播的方式在五楼党员大讲堂开展“讲好红色爱情故事  倡导时代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直播中,来自总公司各党支部的六位供水青年职工以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和真挚的感情分别讲述了《伉俪遗书感天地》、《李大钊与赵纫兰:差异不能阻隔爱情》、《李富春与蔡畅:赤子之心,至老仍纯》、《周文雍、陈铁军:爱情在战火中永生》、《石榴花开:革命烈士许晓轩》、《李达和王会悟:是助手,也是夫妻》六段感人肺腑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情故事。

本次活动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看完直播后,总公司广大供水职工和广大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言,有的青年职工表示,“六位供水青年职工用真挚的情感还原了那个年代真实的爱情,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铭记历史,踏实苦干,走好脚下的路,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一代又一代青年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有的网友们表示,“听完六段红色爱情故事后非常感动,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初心再扬帆。总公司充分利用传统节庆日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红色爱情故事宣讲为平台,传递党的“好声音”,激发队伍正能量,通过一个个革命先烈的爱情故事让红色教育入心入脑,让总公司广大职工们能够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旋律镌刻在心中,在倍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以立足岗位勇担当、敢作为的作风,在阜城供水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