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财政局(国资委)多举措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张雪

浏览次数:9856

市财政局(国资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让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高站位推进。运用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读书班等平台,通过专题座谈会、研讨班、专题读书班等“三位一体”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引导和带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实现上下同频共振、联学联动。

二是多形式学习。组织学习研讨,通过个人自学、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参观市档案馆(市史志馆),学习阜阳地方党史,观看“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用深情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承诺表达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

三是融合式落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改善群众民生、提升服务保障紧密结合。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两化一推”“产业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立足财政国资职责职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