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前廉洁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6865

9月18日下午,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前廉洁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狠抓四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念牢思想“紧箍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二是要织密问题“过滤网”。进一步压实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临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安徽疾控中心最新提醒要求。会议指出,要加大假期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注意用电、用水、用火安全,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规范准确报告紧急信息;要认真落实安徽疾控中心最新提醒要求,规范外出报备,减少非必要聚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