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开展“观红影、忆党史、迎国庆”活动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浏览次数:8238


  把红色电影搬进党课,用光影艺术锤炼党性。为庆祝伟大的祖国72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创新党课载体,丰富党员教育方式,日前,太和县组织开展了“观红影、忆党史、迎国庆”活动。

  活动旨在扩大党课外延,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通过电影的生动形式让党课入脑、入心、入情、入景,推动党员教育更具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更接地气,更好地服务全县党建工作大局。活动将电影与党课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党员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地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影评、谈心得体会。

  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聆听党史报告、党史故事分享、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在缅怀革命先辈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建党历程中深化党性教育,在感悟精神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观影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共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伟大的祖国成立72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