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顾集镇打造“专、精、特”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吴少华)

浏览次数:71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界首市顾集镇多维度、多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专、精、特”品牌建设,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专题学,入耳入心入脑。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分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悟透。通过定期调度学习进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

精心学,求深求实求效。精心筹备宣讲活动,利用党员大会、党小组之家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农村党员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增添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强劲动力。精心制作宣传图版,在镇村橱窗宣传栏制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图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特色做,真学真信真用。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小组组长、志愿者、户长力量,走访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限时解决反馈,保证群众获得的实惠看得见、做得好。围绕环境保护、普法宣传、健康教育、社会治安、文明传播、关爱互助等工作,打造特色为民服务品牌,形成全镇自治共治、全民皆美的人居环境新格局。以新冠疫苗接种为抓手,向群众宣传接种政策和注意事项,做好各项各项保障服务,对出行不便符合接种要求的困难群众,进行专车接送,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