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聚焦领悟“零时差” 提升公务员管理水平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浏览次数:9901


  为全面提升公务员队伍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阜南县高度重视公务员法的学习教育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学习。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利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会会议等,组织县处级领导、乡镇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公务员法,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和法制观念。

  二是研读原文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制定学习方案,精细安排教育培训,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推动法律原文,宣传重大意义;组织部门带头开展业务大讨论,作为部机关干部业务必修课,准确把握公务员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为公务员法的执行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抓好全员学习。坚持全员参与、常学常新,要求各单位列入各单位理论学习重要内容,每年至少进行2次专题学习。采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释义等辅导书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县各机关公务员吃透法律原文。组织形式多样的现场问答、知识测试等,熟悉掌握公务员条件、义务与权利,考核晋升导向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