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三塔镇多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浏览次数:7309

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太和县三塔镇立足实际,多形式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为及时跟进学习,三塔镇组织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通过观看,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悟颇深,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做好总结。

二是进行集中学习与研讨。三塔镇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纳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镇村干部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早例会组织镇村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及时组织党员会后研讨、认真自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将学习与工作有效结合。三塔镇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三塔镇将依托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合理利用“党史学习超市”,充分发挥镇村微宣讲队伍作用,组织人员入村宣讲全会精神,持续提升学习成效,营造浓厚学习宣传的氛围,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