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开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司东王晨

浏览次数:5893

11月18日,阜南县“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李继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达主持开班式,副县长倪捷参加开班式。县涉经部门、乡镇负责人,有关招商人员参加培训。


李继双指出,阜南县经济社会目前正处在爬坡上坎、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是唤醒阜南沉睡资源、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和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需要,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在激烈的招商“抢人”竞争中占得先机。


李继双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提高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思想自觉,把“双招双引”工作与阜南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更多地引进具有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实现全面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牢牢把握“双招双引”工作的重点方面,营造“筑巢引凤”的环境,培育“专精特新”的项目,招引“创新实用”的人才,让要素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政策走,力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务求取得实效,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招引能力,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的落地见效,努力为阜南县的“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为建设实力阜南秀美阜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