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浏览次数:5333

      近日,太和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承担“五项重点任务”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及负责落实“五项具体举措”的单位分管领导,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讲话摘录,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四家牵头单位作了谋划推进重点民生项目情况交流发言。

  张扬总结讲话指出,各单位通过扎实的举措使实事项目化,有力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认真学习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下功夫”,逐步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二是措施再加强。通过察民情访民意、聚力重点项目及问题,制定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到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成效再梳理。对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实质性成果进行梳理,查缺补漏,针对新政策新变化,谋划新的项目举措,以便更有利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资料再规范。将资料有序分类,杜绝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跟踪各项目进展情况,定期进行通报。要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把实事办到群众心里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