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财政厅送选调生到颍东区乡镇任职锻炼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黄贤达

浏览次数:8349


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选调生到基层锻炼工作有关部署,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2月14日,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欢一行来到颍东区正午镇吴寨居,送3名选调生分别到帮扶村正午镇吴寨居、插花镇杨桥居、口孜镇曹庄村任职锻炼,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参加活动。

送任会上,陈欢简要介绍了三名选调生基本情况,要求他们牢记厅党组教诲,安心积极工作、扎根颍东热土,把握学习机会、加强基层历练,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参谋助手,不忘组织纪律、展示形象作风。

王静对选调生到村任职锻炼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说,组织部是选派干部和选调生的“娘家”,将为大家在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颍东贡献力量。

三名选调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尽快适应新角色,为村里发展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