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举办第六届“市直好人”暨“市直机关读书月”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8070

12月30日下午,第六届“市直好人”暨“市直机关读书月”之“百年献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会在阜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办。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活动并致辞,阜阳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赵宇、市文明办副主任杨军、阜阳新华书店图书城经理张颍、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市直及中央、省驻阜直属党组织党员代表、市直工委党员干部及获奖者共160余人现场观看颁奖会。活动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共5万余名观众在线观看。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全市上下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热潮之际,市直工委隆重举办第六届“市直好人”暨“市直机关读书月”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最新实践,是对百年建党伟业和风雨历程的衷心致敬,也是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一次洗礼。向受到表扬的第六届“市直好人”,及“市直机关读书月”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


李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指出,党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近年来全社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去年我们举全市之力,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陆续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好人好事。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市直工委决定举办第六届“市直好人”评选活动。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共推荐报送64名候选人,在经过前期资格审查、评委会投票初评,市直工委委员会研究通过,按程序公示后,最终确定10名同志为第六届“市直好人”,他们是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先进代表,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涛指出,作为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的一项子活动,“百年献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主题征文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共向市直工委推荐报送了各基层战线党员干部的67篇学习心得体会文章,经过专家评审,市直工委委员会研究通过,按程序公示后,最终确定16篇征文获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平台和载体,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渐养成了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总结百年奋斗经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下一步要持续把学习党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一城”,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贡献市直机关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颁奖会现场播放了第六届“市直好人”先进事迹专题片,并对部分获奖者进行了现场专访。本次活动的主办、协办、承办方有关领导分别为荣获第六届“市直好人”称号的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周兰等10名同志,及市纪委监委张茜茜等16位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