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防止“四个偏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6285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防止“四个偏差”,推动全会精神在财政(国资)部门落细落实。

第一时间响应,消除时差。时刻对表“北京时间”,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在思想上紧跟紧随,在行动上做到坚定坚决,通过党组会、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宣讲会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最新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最新要求,制定并落实学习贯彻和宣讲方案,确保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在财政(国资)落地见效。

持续掀起高潮,避免温差。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不搞一阵风,将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坚持持续不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力度不减、热度不降,避免“前冷后热”“时冷时热”。

全文原文精读,防止偏差。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运用好学习辅导百问和辅导读本等权威学习辅导材料,做到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原汁原味学深悟透,精准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不偏不倚。

上下同频共振,解决压差。发挥党组中心组“头雁效应”和领学、督学、促学作用,坚持上下联动学,推进各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同步学习,层层传导到位,层层落实到位。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抓好宣传宣讲,局领导、各支部书记带头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国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