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法治红灯笼照亮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杨澳强

浏览次数:7163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创新党建带工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的通知》及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临泉县第五届“法治红灯笼照亮千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5日,临泉县委组织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法治红灯笼照亮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元宵节节日特点,设置了猜灯谜和法律知识竞答、闻声识曲、看图猜物、成语接龙、迎春接虎、大红灯笼连环套等竞赛环节,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为增进团队协作精神,活动不设个人竞技,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四个“小虎队”,各队之间就竞赛题目进行比拼,最后决出冠亚季军队。竞赛中,各队争先恐后、举手抢答,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场面十分热烈、节日气氛浓厚。


活动开场



分为4个“小虎队”


就竞赛题目进行比拼,举手抢答


迎春套虎


排队参与活动


迎春接虎

此次活动,培养了参与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普及了法律知识,多维展示了元宵节节日文化底蕴,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