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城东街道: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张涛、张润泽

浏览次数:7464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各项工作纪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连日来,临泉县城东街道党工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为提高谈话质量,街道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采取分级分层方式开展廉政谈话,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廉政网络。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与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谈,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分管部门负责人谈,部门负责人与所在部门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工作人员谈,包点干部与社区“两委”谈,此次谈话不受时间限制,时间服从质量,确保谈话全覆盖、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及时掌握了干部的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履职尽责中,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使大家头脑更加清醒,就如何行使职权,做到心存敬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监督、力戒贪欲、坚持原则、提高修养,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