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党员教育中心到乡镇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7145

3月8日-9日,颍东区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杰到乡镇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李杰先后来到插花镇、杨楼孜镇、袁寨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上报的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在服务党员教育、带动群众致富上的作用发挥情况,以及部分村居(社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学用管理情况,并就各地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杰强调,要深化拓展远程教育的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党员远教终端站点和学用示范基地的作用,提高学用成果转化实效。要注重发挥好典型人物的引领带动作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故事感染身边人,扩大党员教育的影响力。要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激发党员参学的内生动力,使党员教育更好地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