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玫瑰”绽放抗疫一线|市三八红旗集体——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界首路支行事迹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颍泉农商银行界首路支行党支部

浏览次数:6403

2022春天伊始,面对疫情的再次袭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界首路支行作为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积极响应市、区妇联的号召,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迅速行动。支行行长王立伟作为2022年市三八红旗手,更是率先垂范,组织本支行“巾帼兰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在周边居民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协助核酸采样约6000多人;慰问了颍泉区卫健委、泉源社区、商贸城社区和三皇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捐赠了疫情防护物资。


同时,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界首路支行营业网点每日正常营业,保障居民生活需要,并及时开通疫情防控“绿色服务通道”,划转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129.32万元;全力做好“黄码”医院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抗疫爱心企业阜阳红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时给予贷款授信2000万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内许多人身在战‘疫’一线。看到大家的付出,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战‘疫’助力。”王立伟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内的女企业家们也希望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