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7907

5月3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会议。


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及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述职,分享经验做法,分析差距不足,谋划下步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肯定取得成绩、指出存在不足,帮助中层干部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的重要力量。述职评议会为中层干部搭建了一个“晒成绩、照镜子、谋未来”的平台,有助于增强中层干部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共同提高的宝贵机会。要将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作为全面了解干部任职表现,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作为党管干部、带队伍的有力抓手持续推进。


据悉,临泉县自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全面推行以来,不断探索创新平时考核载体,将紧抓中层干部这一中坚力量,以开展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为契机更好推进平时考核。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