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暨“红色先锋驿站”启用仪式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7463

为进一步推动快递、外卖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22日上午,颍东区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暨“红色先锋驿站”启用仪式。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组织室负责人范少亮主持仪式,部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发放了夏日“清凉大礼包”。区委组织部干部室主任、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丁鹏飞解读《颍东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红‘新’向党、携手兴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河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解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中通快递徐金山分别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作了发言。

王玉坤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新姿态顺应新形势,用新站位提高新认识。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迫切需要;要以新思路寻找新路径,用新举措实现新覆盖。组织堡垒要“坚实”,阵地建设要“务实”,作用发挥要“扎实”;要以新体系凝聚新力量,用新成效赢得新面貌。要构建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健全精准有效的落实体系,形成坚强有力的保障体系。

下一步,颍东区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持续对全区快递物流、外卖送餐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深度调研,了解掌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形成下一步工作举措,实现党组织应建尽建,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城市基层治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