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邢塘街道:开展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张梦琪

浏览次数:706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增添组织归属感,近日,临泉县邢塘街道在党员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开展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敬主持会议,人大工委主任梁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中共有13名在八月份入党的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回忆入党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生日感言;最后,梁延忠、孙敬为党员赠送 “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书籍。


梁延忠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第一,常怀“三心”。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必须时刻谨记“我是谁”,对群众心怀感恩之心,做人民的勤务员,虚心向群众学习。三是要常怀责任之心。身为党员干部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认真做事,增强自己对工作的责任心。第二,树牢服务理念。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耐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注意群众情绪,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第三,保持政治定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结束也代表着为期三天的党员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无论是学习培训还是“政治生日”活动,都让党员们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