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鲖城镇:举办村(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闻若晨

浏览次数:7559

为推深做实省委巡视临泉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近日,临泉县鲖城镇在鲖城社区会议室举办了村(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镇领导班子,镇直单位有关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等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其余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参训。

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邀请了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到场授课,内容涵盖新时代党对“三农”工作的总体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管理教育、环保治理、国土管控等方面知识,并设置警示教育课程,以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培训班组织学员到县党史馆进行参观,回顾了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政权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充分发挥培训作用,在实践中思考问题、开展工作,有针对性地加深对重点问题的学习、理解,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