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桑营镇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浏览次数:8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桑营镇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及时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该镇第一时间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并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再次召开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读原文、悟原理,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同时,通过镇村干部大会、“三会一课”、宣传业务工作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方式灵活“自主学”。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自主学习,线上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以及微信群转发学习。线下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问答》等学习辅导读物,充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深刻内涵和现实要求。

  结合实际“有效学”。该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根据阶段性工作任务要求,制定工作行事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绩工作成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创新形式“强化学”。该镇结合本地特色,创作琴书说唱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各村巡回演出,广受群众好评;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组织“劳模、好人、两红两优”等高素质代表成立党的二十大宣讲团巡回宣讲。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桑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