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新华街道“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徐颖

浏览次数:6107

颍东区新华街道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自觉,细化形成时间表、施工图,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华落地见效。

带头学习。新华街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等渠道,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逐项逐条梳理掌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办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积极宣传。新华街道利用电子屏、宣传条幅、宣传栏等,迅速在全处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和开展知识测试对学习成果加以检验。同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活动,组织处居(社区)宣讲团和“红管家”进行宣讲,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全面落实。新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辖区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观,增强工作创造性,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深入推进“四事四权”工作法,将干部派到一线,以身作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