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中共颍上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4933

  4月10日,中共颍上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颍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光辉主持开班式。



  郭颖升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珍惜机会,精读细研、常思深悟,着力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把组织关心转化为前进动力。要强化历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在增长才干中实现自我升华。要增强表率意识,争做带头践行宗旨、勤政务实、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在从严要求中塑造自我形象。要严格遵守纪律,努力营造良好学风,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包括第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1期县直机关内设机构和乡镇站所负责人培训班等三个主体班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