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三个注重”精准发力,推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3209

为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颍东区选派11名机关干部,通过驻企跟班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促进干部成长。

注重精准选派。经综合分析研判,从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等11家联系企业较为密切的经济部门选派了11名机关干部,分赴昂科丰光、九珍食品等11家企业驻企体验、跟班服务1个月。

注重精准培训。区委组织部干部室牵头,从调查研究、政企联络、助企纾困、惠企政策、隐患排查、提升能力等方面,开展驻企干部岗前培训。要求选派干部驻企跟班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高效服务、无事不扰、精准纾困。

注重精准管理。干部驻企期间不承担原单位工作,不领取企业薪酬,区委组织部为11名驻企干部统一制作了驻企服务工作证,发放了阜阳市助企政策汇编,采取实地督查、电话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