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六十铺镇:“三个抢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走深走实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次数:1351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颍上县六十铺镇积极部署、创新方式、精心设置、全力发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提质增效。



  抢抓“快”字,迅速开班。为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发挥“领头雁”作用,强化带头示范效应,针对镇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门举办一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通过推动镇领导干部、村党组织书记等先学先行,学深悟透,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对镇级层面其他党员集中培训提出要求、做好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抢抓“准”字,针对设置。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切实提高机关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机关党支部精心部署,细心谋划,制定“一周一学”集中学习计划,固定每周五作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学日,会上领学人带头学习,相关同志上台对照学习内容分享交流体会感悟,其他党员台下热烈讨论。机关党支部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实处、学到深处,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抢抓“新”字,多措学习。为更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形式,发挥网络学习作用,颍上县六十铺镇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指导,督促学员强化网络学习,寻找多样化学习途径,全方位补足学习短板,同时明确1名管理员,做好学员参学的跟踪服务,动态掌握学习情况,按期完成学习课程,学员间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升学习实效,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