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公安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13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近期,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分为两期,共130余人参加培训。期间,阜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家盛、副教授李家林、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教授王松丽、副教授刘雪颖分别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和自身研究方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李琦、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贺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网络风险防治等方面,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为学员作了生动深刻、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参训人员围绕“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进行了分组研讨。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本地区本条线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实干实效的进取姿态不断推动阜阳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