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强化银企对接 “驻企”更“助企”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3205

为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化解当前金融机构放贷难、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进一步深化第一批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活动,优化营商环境,4月25日,颍东区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涂洪飞、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张强出席会议,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了“阜阳金服平台”及相关政策;农发行阜阳分行、建行阜阳分行等7家银行推介了各自信贷产品、优惠政策,针对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公司、阜阳健诺生物科技公司、安徽亨博士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银企对接会,成功搭建了银企交流平台,切实做到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企业融资需求有人问、融资平台有保障,切实助力企业稳下心神、安心发展,进一步推动颍东区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区财政局、颍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9家企业、7家银行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