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十七期)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微讯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3197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将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3年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转自中组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本讲座分上下两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鹏作为主讲人,就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2023年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2、《明天会更好》

(青海省海北州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走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3、《在青春的田野上》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90后农业职业经理人王伶俐,带着新理念、新技术,扎根乡土、服务乡村、发展产业,为乡村振兴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的故事。


4、《六白猪养殖技术》

(转自中组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本片介绍了我国地方猪种六白猪(又称为六花猪)的生物学特性、猪场建设、种公猪饲养、繁殖等养殖知识。


5、《竹林深处养土鸡》

(农业农村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乡土专家任思琼和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乡土专家钟嘉丽,分别帮助养鸡户解决土鸡养殖效益低和养鸡销售难问题,向观众普及土鸡养殖知识。


6、《生态蜂采来致富蜜》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制作)


  本片介绍北京金华林养蜂专业合作社社长刘秀利,以市场为导向,转变生产方式,带领合作社的蜂农生产无公害原生态天然成熟蜜,实现增收致富、共同富裕的事迹。


7、《来自大山深处的守护》

(转自中组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本片讲述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片区大熊猫守护先锋队的先进事迹。


以上节目

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