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直工委举办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5730

6月6日,颍州区直单位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区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颍州区直单位的351名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深悟透,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对党忠诚、铭记廉洁奉公。


本次区直单位科级以下党员干部的集中轮训工作在区委统一领导下,由区直机关工委牵头。从2023年6月1日开始至2023年6月30日结束,区直机关工委拟举办3期轮训班,共轮训约1100人。其中,股级党员干部全覆盖,约300人;其他科级以下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工负责,由本部门本单位党组(党委)负责集中培训,确保区直单位科级以下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实现全覆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