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2023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18

作者:孟凡宇

浏览次数:3141

8月17日上午,颍东区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秉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等10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监督工作重要论述摘录和新修订的《颍东区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协作暂行办法》,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承担的沟通任务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从严监督干部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要手段,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及时汇总整合干部监督信息,构建协同高效的干部监督工作网络,实现监督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对做好干部选拔任用、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根据任务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把监督合力聚起来,共同构建耳聪目明的干部监督体系,努力实现干部监督“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

会议还就近期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