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到临泉县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建设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31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2980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东、市委老干部局指导科科长李婧一行到临泉县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建设,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于庆来陪同调研。

高东一行实地查看了老干部党校、阅览室、视听室、健身室、乒乓球室、小剧场、电脑教室、书法教室等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学习活动资料,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建设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临泉县结合实际积极建设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突出党建引领、优化整合资源、规范整理资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临泉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抓好软件建设,注重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吸引力,努力打造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亮点和品牌,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资源共享共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