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颍东区委组织部 金春悦

浏览次数:2454

8月31日,颍东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2018年—2022年招录的36名公务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秉轩出席会议。

会上36名公务员立足本职岗位畅所欲言,重点谈自己的经历感悟、工作思考、今后打算,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气神。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青年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寄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实践锻炼,锤炼过硬本领。要在常学常悟中厚实理论功底、在深钻细研中提高业务技能、在摸爬滚打中锤炼实干能力,主动参与“揭榜挂帅”“百名科股长考评”等重点工作,在处理复杂矛盾、解决复杂问题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强化担当作为,展现青年风采。年轻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要有成事的真本领,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提升争先创优之能,提高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36名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迸发奋斗热情、展现创造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