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段相霖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浏览次数:4929

根据阜阳市委工作安排,11月18日,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段相霖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刘峰、吕登虎、汪国兵、邢焕新、杜刚、贺瑾、单迎娜、笪前进、梁峰、杨继海等区领导参加。

当天上午,段相霖一行满怀崇敬之情,走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依次参观“转折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了解史实细节,重温刘邓大军跃进大别山及转战淮西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广场刘邓塑像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段相霖领誓,其他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

段相霖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不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要始终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涵养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始终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紧扣“打造‘皖北新中心、品质首善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区’”的总体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拔高标杆、创先争优。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忠专实”“勤正廉”,在管党治党上担起责、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