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推行乡镇党校标准化建设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赵迷

浏览次数:3928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党校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近日,太和县委组织部、太和县委党校联合下发了《太和县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党校标准化建设考评办法》,全面推行乡镇党校标准化建设。

太和县推行乡镇党校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是完成《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的党员集中轮训任务的实际行动。通过乡镇党校标准化建设,将乡镇党校打造成为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重要阵地,成为培养锻炼基层青年干部的重要平台,为全县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太和县计划在3年内分批对32个基层党校推进标准化建设,力争到2026年全部达标;考评以党校建设“五有”标准和培训班“六有”标准为遵循,包含基础设施建设、兼职教师培养、培训开展情况、党委重视情况、制度落实情况、档案管理情况等方面。经单位自评、组织考评、领导小组决定等程序,对基层党校标准化建设进行评估,并对考评合格的基层党校给与适当补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