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举办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30

作者:

浏览次数:1605

  为加强干部队伍理想信念和纪律教育,从严把好年轻干部教育关,1月29日,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举办了“廉韵润初心清风沐芳华”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孙朝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干部代表宣读了《致全县年轻干部的一封信》、4位年轻干部围绕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孙朝伦同志以《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无愧时代职责使命》为题,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弘扬好。要树立治国平天下的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牢记“为官避事平生耻”,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赛中跑出好成绩,奋力答好“时代答卷”。


  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各个领域的70名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